曰十羊

希望我们圆满

【千凯】红桃皇后

◎红茶千   ×   白桃凯


◎ ABO世界观


◎ 双演员


◎ 吃百草味白桃干有感





   00.


     “所以  ,这就是你的答案吗?”易烊千玺垂眼看着跪在地上眉眼精致的女人,“离开我,放弃王妃的位置,去和那个混小子过?”


   


   “我尊敬的王,您知道的,我并不爱您。”身穿华服的女人抬起头,尽管是跪着面对这个男人,却不带一丝胆怯。




  易烊千玺转身面对女人,眼神凌厉地像要在她身上划开血淋淋的刀口。


  


   “这并不是你拒绝我的理由,宝贝儿。”易烊千玺缓步走下台阶,伸手抬起女人小巧的下巴,声音带着狠意,然后低头吻上她。




  “咔————千玺和王木木状态都不错啊,休息一下吧。”导演的眼睛离开监视器,看着不远处衣着繁杂的两人。



  王木木摘下镶着细钻的耳环递给小助理,转头想要叫住易烊千玺,“欸,千玺你……”看着易烊千玺一下戏就直接离开,还是没有叫住他。



   “千玺,你那位来找你了。”胖虎给易烊千玺披上外套,悄悄给他说,“而且他看见你拍的戏了。”



  易烊千玺原本因爱人的到来而舒朗的面容在听到他看到自己吻戏后的消息又低沉下来。



  易烊千玺深呼吸几次后推开休息室的门,看到端坐在沙发上的王俊凯又扬起笑容,“宝贝儿……”



   “停,别叫我宝贝儿,”王俊凯挪开一个位置,拍开易烊千玺伸过来作乱的手,“易烊千玺能耐了你啊,女明星香不香?好不好亲?”



  易烊千玺脱下外套给王俊凯披上,又搂住他怕他再溜走。“好好好,凯哥别生气了,好不好?”“哼,再说吧。”



  01.



   一两周前,王俊凯在他和易烊千玺的家里看海贼王,他不停地解锁手机又关掉,转头看向大门的动静。



   已经很晚了,王俊凯在他们一起选的沙发上小睡了一会儿又被门外的声音惊醒了。他隔着猫眼向外看,发现是隔壁因为失业天天醉酒的中年男子,小声叹了口气。明明已经说好了今天拍完戏回来的啊。



  啊,连隔壁叔叔都回来了,这个易烊千玺到达干什么去了啊。王俊凯枕着胳膊,又缓缓睡去。



   “咔嚓——”钥匙带动门锁的声音响起 ,王俊凯拉起一件衣服走到门口,易烊千玺垂着头,被一个瘦高的漂亮女人扶进门。



   眼看女人就要进门,王俊凯接过醉醺醺的易烊千玺,拦住了她。“您好,我是易烊千玺的朋友,把他给我就行,今天谢谢您了。”



   王木木放开撑着易烊千玺的胳膊,看着王俊凯,“你就是王俊凯吧,今天我们拍完戏去喝酒,易烊千玺还一直念叨你的名字,你和他不止是朋友关系吧。”



   “您别误会,我和千玺真的是很好的朋友,”王俊凯看了眼醉着的易烊千玺,顿了顿说:“如果没有什么事,您请回吧。”



   “欸,别急。等千玺醒了记得告诉他,明天我会在片场旁边的巷子里等他,别让他忘了哦。”王木木拦下将要关住的门,笑着说。



   王俊凯关了门,抬着易烊千玺到床上,替他换了睡衣擦了脸,看着易烊千玺因拍戏而青黑的眼圈,在决定要不要把王木木的话转告给他。


 03.


  王俊凯其实是很通情达理的人,在面对朋友和前辈时他从来不会无理取闹。可自从和易烊千玺在一起之后,他就时常像闹别扭的小孩一样。



   易烊千玺整夜整夜的研读剧本,他会发脾气;易烊千玺因为拍戏和女演员走得近了,他就闹分手;易烊千玺不好好照顾自己,感冒生病了,他能气到摔杯子。



   易烊千玺总是很冷静,一直都是这样。他不会声嘶力竭地大喊,他只会抱住王俊凯,缓慢地亲吻他的脸,他的脖颈。



   王俊凯觉得自己越来越向“患得患失”这个词靠近,对,“患得患失”。他本来不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但他看着易烊千玺被更多人认可,走的越来越远,就疯了般想要把他留下来。



   所以他要瞒着易烊千玺,就算易烊千玺会生气,他也不把王木木的话告诉易烊千玺。



  不是不爱了 ,而是太爱了啊。



   04.


   第二天易烊千玺回家和王俊凯吃饭时,一串号码打到易烊千玺的手机上,他避开王俊凯去落地窗前接电话。



  “嗯?王总您好,是我,易烊千玺。您和令爱说过今天谈合作?不好意思,是我助理不懂事没有告诉我 ,实在是不好意思,合作的事再谈?哎,王总……”易烊千玺被挂了电话,似乎强忍着怒气,站在窗边望着底下快速开走的车。



   “王俊凯,是不是你瞒着我王木木的事,你能不能不要乱来,你知道她要和我说的是什么吗?和王氏集团的合作,它对我真的很重要。”易烊千玺猛地拉开椅子,尽力控制着自己因生气而颤抖的声音。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放下手上的筷子,丝毫没有害怕的样子,“她要和你说什么也不用去那么偏的巷子里吧,你知道吗,你现在正在上升期,被别有用心的狗仔拍到怎么办?”



   “这些不该是你考虑的事情。但是这次合作真的非常重要,你知道王木木是谁吗?王氏集团的千金,如果我和王木木谈妥了,接下来的流程会顺利很多。”易烊千玺叹了口气,对上王俊凯的眼睛。



   王俊凯轻轻地笑笑,眼睛盯着易烊千玺说;“你怎么就知道她是和你谈合作的,说不定有别的用意呢?”



   易烊千玺被他的话气笑了,“你以为谁都有龌龊的心思吗?我看你是演的戏太多了,你还是好好休息吧。”他说完后拿起外套,就要往门外走。



   “你要去哪?”王俊凯拦住易烊千玺,易烊千玺看着他说;“去和王总争取我的合同。”他顿了顿,还是不忍心对王俊凯发脾气,“快去睡吧,我冷静冷静。”



   这之后,他们两个就一直没有联系。易烊千玺天天呆在剧组里,对戏背剧本 ,每天下班手机都是冰凉的;王俊凯才拍完一部电影,和公司申请了假期。



   本来假期是要和易烊千玺甜甜蜜蜜的 ,这下全泡汤了。王俊凯摊在沙发上,按着手中的遥控器随便播了部剧。



   一集看了一半王俊凯才反应过来这是易烊千玺去年拍的戏,他气呼呼地暂停 ,翻开微信,看着置顶的对话框,决定过段时间去剧组看看他。



  易烊千玺那天出门之后就回了自己家 ,撸了两把猫就冷静下来了。他其实知道王俊凯很在意自己 ,只是这个合同对他真的很重要,他当时真的是气急了才会对王俊凯说那样的话。



   当时冷静下来他就决定找个机会和王俊凯好好聊一聊,现在他自己就主动来了 。



   05.


   “凯哥,别气了,我以后再也不对你发脾气了。”易烊千玺凑近他,王俊凯抱着胳膊,柔顺的头发晃了晃,“然后呢?”


 

   “然后我再也不接有女主的戏了。”“易烊千玺你傻吗?你知道如果这么做会怎么样吗?你要是敢这么做我就不要你了。”王俊凯像一只张牙舞爪的猫,一挥手打在易烊千玺身上。



  易烊千玺埋在王俊凯的颈窝里,闻着他身上淡淡的白桃味,轻声说:“你才是我的皇后。”

   








    End.

   



   



   








   


评论(1)

热度(66)